国际乒联主席盛赞张广宁 坚信世乒赛会成功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谷正中,通讯员 陈伟秋、陈建族、吴博智报道:“你们的广州市市长张广宁乒乓球打得很好。我每次到广州都要与他切磋球艺,但是一般都要练几天才能跟他打。不过,张市长更喜欢与我们的执行副主席克劳迪德·贝尔热雷打球。”在前晚开幕式前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会面时,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的一句话,把大家都逗乐了。

  沙拉拉表示,中国的乒乓球运动发展得很好,在中国有很多人喜欢乒乓球,很多高级官员的球也打得相当不错,这对国际乒联来说是一件相当欣慰的事。一直以来,国际乒联与中国的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3年前,上海的世乒赛举办得很好,张广宁市长当时承诺本次世乒赛一样会很成功、很精彩,我相信他的承诺一定会实现。本届世乒赛的举办必然会吸引世界的目光,这有助于乒乓球运动在全世界各地的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