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亚植被恢复已扫尾 北京奥运采火将按计划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4:13  竞报

  据新华社电 希腊文化部长利亚皮斯23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奥林匹亚的植被恢复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已经接近完工,北京奥运会火种采集工作将按计划进行。

  2007年8月下旬,希腊伯罗奔尼撒半岛发生特大火灾,奥林匹亚也遭受了火灾的侵袭。为保证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顺利举行,奥林匹亚将按照原样原貌恢复奥林匹亚遗址周围的植被,计划种植2.7万棵不同品种的树苗,树木的品种多达30种。树苗栽种已经从今年1月初开始。

  利亚皮斯将于今天至28日抵达北京访问。他表示,届时他将向北京奥组委详细介绍有关奥林匹亚圣火采集仪式的准备情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