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利钦科绝对优势击败伊布 轻松夺走两条金腰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1: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24日中午,令人关注的IBF重量级冠军、乌克兰巨人小克利钦科与俄罗斯WBO重量级拳王伊布拉吉莫夫的统一战,在美国纽约的麦迪逊广场花园上演,比赛平淡无奇,最终小克利钦科以绝对优势获胜,成为双冠王。

  比赛大部分时间都是小克利钦科努力用刺拳开路,而左撇子伊布拉吉莫夫因身材矮小脚下移动速度不快,只能与对手保持距离,用前手刺拳干扰对手的进攻,用后手大摆拳伺机出击,在心理上威慑对手,使巨人小克利钦科不敢大胆压上进攻,发挥其重拳的威力。

  虽然伊布拉吉莫夫整场比赛没有击中对手几拳,但也没有让小克利钦科的重拳发威,比赛显得非常沉闷,引得观众强烈不满。最终,双方打满12个回合,胜负没有悬念,3位裁判一致判小克利钦科获胜。因此,这位乌克兰人也成为自1999年英国人刘易斯之后,第一位身兼WBO和IBF两条重量级拳王金腰带的人。

  赛后,小克利钦科说,“伊布拉吉莫夫非常难打,因为他总是后退,非常小心,但结果最能说明问题。”

  落败的伊布拉吉莫夫则认为,这场比赛小克利钦科出拳的速度比他前几场都快,我的战术是不停地移动进攻,当然,这很难,这个家伙总是不停地搂抱,他的刺拳根本没有发挥作用,他只是用拳头向下劈,然后抓住我不放。我根本没有受伤,但我确实认为他赢了。

  目前,小克利钦科的职业战绩是50胜3负,其中44场击倒对手,他的下一个目标是继续进行拳王统一战;伊布拉吉莫夫的不败金身被打破,其职业战绩变为22胜1负1平,其中17场击倒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