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兰将派最强大代表团出战北京 飞鱼力争百米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9:23  新京报

  北京奥运会上,荷兰将会派出历史上最强大的奥运代表团,“大概有450人左右。”其中包括教练等随队工作人员,以及荷兰奥委会的官员。

  “届时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荷兰运动员人数,现在还不能告诉你,因为现在许多奥运测试赛还没有结束。目前确定拿到的奥运参赛席位大概有300个。”瓦瑞斯在晚餐间隙告诉记者,“5月份,这个数字还可以更多。北京奥运会上荷兰有几个项目非常值得期待,它们是游泳、体操、马术和帆船、曲棍球以及棒球。”瓦瑞斯还特意解释了他对足球的期待,“我们的U21队伍去年获得欧洲锦标赛冠军。”

  但是世人更多地将目光放在霍根班德身上,关于他的备战状况,瓦瑞斯介绍说:“无疑他是欧洲最棒的,但他依然要参加测试赛,以证明能锁定世界第一。”

  日前,霍根班德通过《星期日电讯报》向各路泳坛好手下战书,“荷兰飞鱼”说:“我梦想能够在北京奥运会上实现男子100米自由泳三连冠。在训练中我甚至比自己创造的世界纪录(47秒84)游得更好。”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