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和笑开了花 给赵蕊蕊复出战表现打90分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8:12  每日新报

  两位爱将同时复出且表现不俗,主帅陈忠和脸上自然笑开了花。比赛一结束,数十名记者立即围了上来,本想赶紧出去过一下烟瘾的陈忠和也再次表现出好脾气的一面,一边接受采访甚至还不忘维持一下秩序。

  “80分吧,嗯……不,还是给她90分吧,”陈忠和给赵蕊蕊复出战的表现打了90分的高分,“赵蕊蕊从2004年奥运会之后就没有参加比赛,这场球她很出色,我很满意,因此要给她打分高一些。”至于不足之处,陈忠和也不护短,“她现在进攻还可以,但发球不够稳定,脚下移动速度也不行,不过她在漳州期间融入全队比冯坤要快,我觉得她潜力还很大,我一直认为她有能力,有天分。”

  相比之下,冯坤告别赛场一年之后首度亮相的表现显然不如赵蕊蕊耀眼,全场比赛她两次二次球得分,一次发球得分,在本职工作组织进攻上,冯坤的表现中规中矩,甚至还有些保守,一传稍不到位的球她几乎不会交给副攻或接应来处理,而是全部交给王一梅,这也是为什么王一梅昨晚上演多次后排进攻的原因。“冯坤在漳州是最后三周才开始和全队一起训练的,这场球她能达到这个水平已经很不简单。她现在的不足是在激烈对抗的情况下的处理球能力,她还需要从康复和融入全队两方面入手来提高自己。在漳州她每天都在以想象不到的速度在进步,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听着主帅对自己的评价,冯坤在一旁一直保持着微笑,显然她还在回味着成功复出的喜悦。谈到自己的发挥,冯坤认为首战最让她激动的是找回了昔日与赵蕊蕊配合的些许默契,“我和蕊蕊的配合还是比较默契的,其实仅仅两个月的训练,还欠缺很多,只是因为在赵蕊蕊伤之前配合就有默契,现在是找回以前的感觉,快要丢掉的东西慢慢找回来,这个过程我和蕊蕊都很珍惜,我们都感觉这方面还有很大潜力去挖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