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男女团轻取开门红 施之皓玩捉迷藏女队雪藏郭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0:25  金羊网-新快报

  

中国男女团轻取开门红施之皓玩捉迷藏女队雪藏郭跃
■中国选手李晓霞在比赛中回球。新华社供图

  女队主帅施之皓雪藏郭跃,玩起捉迷藏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在昨日的比赛中,中国男女队均是不失一局,以3∶0的大比分分别战胜比利时队和俄罗斯队。在男团比赛中,小将马龙作为第一单打出场,另外两名选手是王皓和马琳,结果三人都以3∶0取胜。

  中国女队派出张怡宁、李晓霞和王楠三人,结果几乎没费什么气力便以3∶0的比分轻松解决俄罗斯队。队员们场上轻松,场边观战的主教练施之皓看上去心情不错,“大家都看到了,队员的发挥应该说是很理想的,我感觉非常满意。”施之皓说。

  按照实力分析,不要说中国队首场比赛毫无悬念,就是大胆预言将稳获这次比赛冠军,相信也会得到很多人的认同。因此,媒体和球迷比起比赛来更关注奥运会最终名单,其中第三人选更成为报道的焦点。王楠和李晓霞这两位被认为是“奥运第三人”的热门人选,首场比赛分别担任第三单打和第二单打,施之皓说,其实这样的安排并没有具体的战术意图。“中国队的队员都应该具备这个能力,不管是在哪个位置上,打前、打后、打一号、打二号都能打。”施之皓人选的问题回答得滴水不漏。

  去年萨格勒布单项赛的女单新贵郭跃首场没有出现,这让人联系到她的脚伤。施之皓说,郭跃这两天的训练很正常,在后面的比赛中她应该会上场的。不过至于郭跃上阵的具体时间,施之皓的态度如开赛前训练课避开媒体视线那般,“我只能说到时你就知道了。排兵布阵我可不能提前告诉你。”施指导看到了诸多记者失望的表现,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今日中国女将迎战第二个对手朝鲜队,估计后者将继续成为中国女队进入决赛前的热身对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