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奥运乒乓女队入场券未确定 王楠“场场有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0:00  石家庄日报

  新华社供本报体育专电中国乒乓球女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名单尚未揭晓,但目前已基本可以确定张怡宁和郭跃稳获入场券,老将王楠将与李晓霞争夺第三人的位置。王楠谈及广州世乒赛自己的心态时坦承,“每一场都有压力”。

  在昨天中国女队首场迎战俄罗斯队的比赛中,王楠在第三盘披挂上阵,并以3:0轻松战胜对手。她在赛后表示,由于对手实力较弱,自己在比赛中只是抱着热身的目的。今天要对阵朝鲜队,必须要引起重视。

  此前有消息称,中国女队已确定让王楠参加奥运会预选赛,这相当于宣布王楠已进入北京奥运会参赛名单;但接着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又辟谣说,名单还有可能调整,因此整个事件再次变得扑朔迷离。关于王楠与李晓霞竞争第三人的传闻,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表示,选拔奥运会参赛人选的标准是公开、公正、公平的,谁表现好就让谁去。(朱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