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中国队马龙王皓轻取对手 第三单打马琳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2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正式拉开帷幕,晚上19:30中国男队迎来了小组赛的首个对手——比利时队。有些出人意料的是小将马龙担起重任,作为中国队第一单打在首场比赛中出场,他的对手是比利时名将大塞弗。中国队出场的另外两人是王皓和马琳。

  首场比赛小将马龙率先登场,对手是1969年出生的老将塞弗,而马龙则是1988年出生,两人相差何止一个时代,在为中国队新生力量不断涌现感到高兴的同时,我们也不禁要赞叹塞弗对乒乓球运动的执着热爱。

  可惜岁月还是不饶人,马龙自始至终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三局比赛最终仅仅让比利时老将得到13分,11-4,11-5,11-4,中国队打响头炮。

  第二个出场的是王皓,赛前不知什么原因王皓迟迟没有出现在赛场上,最后秦志戬教练不得不出寻找,好在王皓最终在规定时间内赶到了赛场。不知是不是由于这个原因,王皓的前两局比赛打得有些费力,只以11-8和11-9的比分获胜,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王皓逐渐找到了状态,11-6拿下第三局之后,中国队大比分2-0领先。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