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大体联官员考察哈尔滨大学生运动会场馆建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20:26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2月24日电(记者邹大鹏)国际大体联监管委员会和技术委员会官员24日分别赶赴哈尔滨2009年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冰上赛区和雪上赛区,考察场地及场馆建设情况,并就完工时间等具体问题与哈尔滨大冬会组委会官员进行了交流。

  国际大体联官员于23日抵达哈尔滨,24日上午,监管委员会和技术委员会官员在此间华旗饭店与哈尔滨大冬会组委会和中国单项体育联合会代表举行会议,监管委员会主席卡丽斯·乌尔普和技术委员会主席罗格·罗斯对考察场地及场馆建设等具体问题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这两个委员会的官员当日下午分别前往亚布力赛区、帽儿山赛区和哈尔滨赛区进行全面系统的检查和验收。在考察哈尔滨理工大学速滑馆时,两个委员会的官员对场馆建设能否如期完工、兴奋剂检测系统等进行了全面的考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