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速度滑冰世青赛长春闭幕 中国队共获三枚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9: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春二月二十四日电(记者 任杰)二00八年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青年锦标赛二十四日在吉林省长春市结束所有比赛,中国队共有一金一银一铜三枚奖牌入账,而速度滑冰劲旅荷兰队凭十枚金牌成为本届比赛的最大赢家。

  在今天进行的女子六圈集体滑项目中,虽然中国小将张路在本届比赛中已斩获一金一银,但由于她长距离上不占优势,故中国队派出付春艳、李海洋、黄佰影出征。三人不负众望,预赛后成绩位列第三。由于比赛采用淘汰赛制,中国队只能随后和加拿大展开铜牌的竞争,冠亚军的争夺则在荷兰和德国之间展开。

  在与加拿大的较量中,中国姑娘表现异常神勇,三分十五秒五五的成绩将加拿大队甩在身后,而这一成绩,竟比最后的冠军得主荷兰队还快了一秒有余。

  在男子八圈集体滑项目中,荷兰队以三分五十四秒六五的成绩轻松夺冠。亚军和季军被意大利和美国瓜分。由宋兴宇、孙龙将、任振华组成的中国男队位列第八。

  本届速度滑冰世青赛,荷兰队一枝独秀,十二枚金牌中有十枚花落荷兰。此间人士分析说,速度滑冰在荷兰的地位好比中国的乒乓球,中国队与荷兰队的差距是客观存在的。不过中国队在中短距离上潜力很大,也涌现了王北星等几名颇有竞争力的选手,由于体能的原因,在长距离上仍然相差悬殊。(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