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横滨国际女子公路接力赛 埃队夺冠中国位居第1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本横滨当地时间2月24日消息,刚刚结束的横滨国际女子公路接力赛的比赛中,埃塞俄比亚击败劲敌日本和俄罗斯女队,夺得冠军。中国位居第11位。

  埃塞俄比亚女队由年仅十几岁的玛克达领军六名本土选手,轻松以2小时14分47秒的成绩夺冠,东道主日本队以2小时16分41秒的成绩获得第二。俄罗斯女队第三,成绩是2小时20分47。

  这是埃塞俄比亚自从2004年夺冠后第二次摘得该比赛冠军。日本和俄罗斯队分享了此前的9次冠军。

  埃塞俄比亚姑娘阿雅努是本队夺冠的关键,在此前落后的情况下扭转整个局势,并由队友将胜利优势一直保持到最后。她将胜利归功与赛前的良好筹备,以及自己和队友们“为埃塞俄比亚而战”的精神力量。

  中国队也参加了本次比赛,成绩是2小时25分11秒获得第11.美国落后42秒获得第12.摩洛哥和波兰紧随其后。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