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排今战古巴蕊蕊冯坤将复出 伤势恢复良好有望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5:50  辽宁日报

  24日晚,中国女排将与古巴女排在福州进行一场对抗赛。在昨天下午的适应性训练结束后,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表示,“冯坤和赵蕊蕊将肯定出现在中、古之战的赛场上,赵蕊蕊现在已恢复了九成水平,冯坤则恢复了八成。”

  据陈忠和透露,他对赵蕊蕊、冯坤两员爱将的恢复情况十分满意,特别是赵蕊蕊,去年年初在美国的手术相当成功。“赵蕊蕊已经恢复了九成的水平,目前只是膝关节还有点小伤。”陈忠和介绍说。赵蕊蕊如愿回归,这将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中国女排的实力。

  当然,除了身体之外,赵蕊蕊的复出还将面临一个很重要的课题,那就是与队友的配合谈及冯坤,陈忠和认为她还没有达到最佳水平:“冯坤恢复了八成吧,防守环节还存在一些问题。”

  另外,由于伤病,主攻手王一梅去年一年也没怎么打比赛,她的恢复程度对中国女排而言同样重要。“目前王一梅的恢复情况非常好,只是腰部有点扭伤,还没有恢复到最佳水平。”陈忠和表示。

  随着张娜在本次集训中期的归队,中国女排的阵容日趋完整。不过陈忠和强调,队伍仍需要通过比赛逐步磨合,“在目前的15名队员中,只有张娜还没有完全恢复。通过比赛考查队员的能力,这是球队与古巴队交手的主要目的。”

  本报记者 朱才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