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敏霞教练慨叹她成熟了 赞其带伤训练钦佩忍耐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1:1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吕日明北京报道

  走出场馆,教练刘恒林手机响个没完,“对不起,我先接个电话,对不起,我再接个电话……”

  昨天,问到吴敏霞从济南失利,到水立方战胜郭晶晶,过去一段日子的改变,刘恒林想了半天,说:“她长大了,更重要的是她成熟了。”

  最终,吴敏霞获得冠军,但刘恒林却早早背上包坐大巴回驻地了。“为什么没留下来跟吴敏霞一起走?”面对记者的提问,他说:“采访太多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我不想凑热闹先走了。”

  然而,临行前他还是向记者解释了吴敏霞的变化过程。刘恒林告诉记者:这场比赛的胜利非常让人振奋,当然,这主要还是跟她冬训系统训练有很大关系。“以往冬训,她都是因为身上伤太重无法完成训练计划。不过,这次在济南她身体好很多,虽然身上还有这样那样的疼痛,好在还是把训练计划完成了。”

  “难道就只是训练系统了,提高才那么快吗?”有记者问。

  刘恒林则表示:其实,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她成熟了。“我记得以前,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她都不太爱说,都喜欢把事情放在自己肚子里。可通过这两年的经历,我发现她长大了。很多事情,她都是主动告诉我,然后我们一起商量去解决的。我觉得这应该才是她现在取得优异成绩,最为重要的一点吧。”

  刘恒林随后强调说:很多时候,他非常钦佩吴敏霞的忍耐力。“有时候带伤练,那可真是咬牙啊!但她从来不说,也不哭,她是个很坚强的孩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