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崇星出乎意料主动申请参加PK 失利并不代表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0:28  新浪体育

  今晚“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电视节目选拔赛九进八的选拔继续进行。在这次选拔中,沈崇星出乎意料主动申请参加PK赛,最终却不幸被淘汰。

  训练课上,九名选手最后一次共同配合完成八人艇的训练课上,大家都很珍惜这次训练赛。沈崇星航向上出现错误,同时出现停船调整,违反了规定。一直认为自己的错误最严重,却仅仅被教练提名,沈崇星内心矛盾。找到教练,最终教练换下李响。两个好朋友之间的对决变成了两个男子汉之间的对抗。

  对决赛前,沈崇星面对镜头表达了自己的决心:现在离我的奥运梦想只差几步台阶,即使只有百分之十的希望,我也会拿出百分之二百的信心和勇气去争取最后的胜利。

  PK赛内容是两名选手划肥仔艇绕山滑行,比赛开始后沈崇星一直领先。长达六公里的艰辛考验,沈崇星心中一直想着妈妈告诉儿子要“坚持”。每滑一桨,沈崇星都默喊一声“妈妈”。正是在这样的激励下,三十七分钟后,沈崇星率先到达取得比赛胜利。质疑环节,评委们佩服他敢于挑战的勇气,但评委认为他做事情的战略决策上存在不足。根据第二季开赛至今的表现,最终沈崇星被淘汰了。

  被淘汰以后沈崇星并没有表现出过多的悲伤,他觉得能够站在奥运舵手选拔这个舞台上,自己很幸运也很幸福。他感谢妈妈对她的支持鼓励和付出,也为剩下的选手加油鼓劲。最后沈崇星用一句口号激励剩余八名队友:08奥运,扬我国威,挥洒舵手风采!雄起!

  离开,满载收获,沈崇星坚信未来的生活会更加丰富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