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姐郭晶晶告负仍显风流 笑对众多媒体尖锐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0:03  每日新报

  

郭晶晶 果然星光亮晶晶

  一姐就是一姐,果然是名不虚传。昨晚的水立方是本届跳水世界杯开赛5天以来最火爆的。也许是赶上了星期六,也许大家要争睹水立方在夜幕下的绝美的神态,但重要的是“晶晶”效应。昨天的比赛不仅是一票难求,而且采访媒体也是几乎挤爆混合采访区和新闻发布厅。

  门票早售罄 黄牛党大赚

  据本次赛事组委会相关人员介绍,由于有郭晶晶参赛,女子3米板单双人的门票,早在开赛前几天就已经售罄。而黄牛党借机也大赚了一笔。昨天下午,记者向黄牛党询问票价,面值一百多元的门票已经涨到四百元左右。“能便宜点儿吗?”“好商量。”两位观众经过与票贩子的讨价还价,最终七百元两张成交。到晚上开赛前,票贩子已经将票价炒到六百元一张。“今天的生意怎么样?”记者询问,“应该是这几天最好的一次,很多人都是冲着郭晶晶来的,票贵一点儿都无所谓。”虽然本次赛事组委会特意增加门票5000张,并且开通了网络、电话、现场多种售票渠道,但仍让黄牛党钻了空子。

  媒体三贴近 晶晶听不懂

  昨晚的水立方,不但上座率达到了几乎爆满的程度,而且采访媒体与前几天相比绝对是翻了一番。为了采访到一姐郭晶晶,颁奖典礼开始前,混合采访区已经被众多记者挤得水泄不通。在众老记苦苦等待中,吴敏霞和郭晶晶在领完奖后先后从运动员专用通道走出。“你们别这么挤,我不走。”看到向自己伸过来数不清的话筒和录音笔,一姐郭晶晶很有大将风范。“今天的比赛,我很满意。”面对众多记者犀利的问题,郭晶晶似乎很不以为然。在稍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一位记者提出这样的问题,“你从预赛开始在做107B这个动作时,完成得都不是很好,是不是这个动作影响了你最后的成绩……”“你的问题太长了,我不知道你在问什么?”一姐就是一姐,拒绝得是这么简单,听到郭晶晶的回答,这名老记的脸涨得通红。

  记者 梁斌(新报北京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