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乒准备就绪静待强敌挑战 刘国梁:大家现在很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4:03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毛煊磊)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昨天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开幕,以“盛世和风”为主题的开幕式正式宣告世乒赛的到来。国羽也已经做好了卫冕男女团体冠军的准备。

  随着更多的队伍和媒体报到,中国队昨天“悄悄”地进入2号球馆训练,甚至没有在组委会的训练日程上进行登记安排,避免外界干扰进行最后的训练。男乒主教练刘国梁介绍,队员们现在状态都很好,可以说是跃跃欲试,“这两天趁对手都没有到,我们保证一天两练,大家状态也保持很好,都显得很兴奋。这次封闭训练时间比较长,主要也是针对广州世乒赛的,而且又是奥运会前最后一次大赛,大家比赛的欲望都很强烈。”

  男乒训练基本结束后,女乒也抵达球馆开练。抵达广州后,郭跃曾不慎摔了一跤,缠着绷带坚持训练两天后昨天也终于告别这个保护措施。她的主管教练孔令辉表示,郭跃的伤已经完全恢复,不会影响比赛。对于世乒赛上是否会安排奥运会预选赛人选多打比赛,主教练施之皓表示,比赛阵容都是根据对手来安排的,先要保证赢球,不会刻意安排王楠或者李晓霞比赛。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