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凤岩:世乒赛考查女三号 王楠参加奥运会仍存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3:39  燕赵都市报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栗强)广州世乒赛还没开打,王励勤、王楠已经登上了3月在香港举行的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巨幅海报,有媒体猜测中国队已敲定“二王”进军北京。

  但昨天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对此予以了否认。他表示:“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只是报了一个大名单,我们会根据队员在世乒赛上的具体表现,继续考查最终的合适人选。”

  由此看来,老将王楠能否最终参加北京奥运会仍然存在变数,她将面临小将李晓霞的强力挑战。可以预料,在本届世乒赛上,王楠和李晓霞定会为了“女三号”而暗中较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