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姐坚称自己很满意亚军成绩 郭晶晶:我有什么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3: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宾)“你们怎么都觉得我出问题了呢?”面对记者对自己发挥的质疑,郭晶晶用反问进行回击。谈到自己的银牌,郭晶晶的评价就是两个字———“满意”。不过,郭晶晶仍表示,对水立方的跳板有些不适应。

  赛后,郭晶晶一直咧着嘴笑。走进混合区时,她也一改昨天的冷若冰霜,脸上挂着笑容。刚准备回答记者提问时,手机响起,她接起电话,喊了一声“妈”,然后表示自己正在采访,就匆匆挂断电话,继续笑着接受采访。

  从预赛、半决赛到决赛,郭晶晶三场比赛都在107B这个动作上输给了吴敏霞。对此,她表示没有什么值得惊讶的。“我没觉得发挥有什么问题,真不知道输在什么地方。这是一个走板的动作,难度就是那样,谁都有可能失误。”这个动作难度为3.1,是郭晶晶完成的难度最高的动作。

  尽管认为自己发挥没问题,不过郭晶晶仍分析了落后的原因。她指出吴敏霞排在最后一位出场有优势,“后面上的(选手)得分普遍偏高。”同时,她也自认不适应水立方的跳板,“水立方的跳板是2007年的板,而我们现在训练的还是05、03年的板,回去我们也会换新板,慢慢适应就好了。板是死的,人是活的,终究得人去适应板。”

  连续三届与世界杯冠军擦肩而过,而上届常熟世界杯,她也败在吴敏霞手下,仅获一枚铜牌。“可能是没缘吧,或许我不太适合世界杯。”郭晶晶这样作答。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