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水女皇为首演失误找托词 郭晶晶:我没什么可抱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1:20  都市快报

  

3.6分之差丢掉冠军,郭晶晶(左)没怨言。特约记者 梁 斌

  北京专电 一姐不愧是一姐。昨晚的“水立方”是跳水世界杯开赛5天以来最火爆的一天:面值100多元的门票被炒到了600元,采访媒体几乎挤爆了混合采访区和新闻发布厅。这些只因为一个人的出现。

  据赛事组委会相关人员介绍,由于有郭晶晶参赛,女子3米板单、双人的门票,早在开赛前几天就已经售罄。虽然赛事组委会特意加印了5000张门票,并且开通了网络、电话、现场多种售票渠道,还是让黄牛党钻了空子。

  昨天下午,黄牛党手中面值100多元的门票涨到400元左右。到晚上开赛前,票贩子已经将票价炒到600元一张。“今天生意怎么样?”“很多人都是冲着郭晶晶来的,票贵一点儿都无所谓。”

  “水立方”几乎爆满,采访媒体也比前几天翻了一番,混合采访区被记者挤得水泄不通。“你们别这么挤,我不走。” 看到伸到面前数不清的话筒、录音笔,郭晶晶很有一姐风范。虽然,就在几分钟前,她以3.6分之差负于队友吴敏霞,连续3届无缘世界杯3米跳板冠军。

  “我自己感觉发挥挺好,可能我和世界杯没缘分吧。”面对记者犀利的问题,郭晶晶自我调侃。郭晶晶不认为自己的状态或在哪个动作上出现了“问题”,她笑着说:“整个比赛我发挥挺好的,这和年龄大、用哪块跳板都没有关系。跳板是死的,而人是活的,不可能要跳板去适应人,只能是人去适应跳板,这没什么可以抱怨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