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古女排对抗赛聚焦伤兵 蕊蕊冯坤首场比赛都要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0:51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昨天下午,抵达中古对抗赛第一站福州站的中国女排进行了场地适应性训练,这是中国女排继今年1月集训之后的首次正式亮相,虽然这次的比赛只是热身赛,但据说吸引了全国上百家的媒体记者前往采访。对于中国女排大家有太多的问题等待解答,而陈忠和看来心情不错,对于记者的提问都一一解答,他透露今天晚上的中古之战,赵蕊蕊和冯坤都将上场。

  陈忠和说:“ 明天跟古巴,我想冯坤和赵蕊蕊都会上,因为赵蕊蕊三年多没有参加比赛,冯坤去年一年没有比赛,这个机会还是要给她们的,因为距离奥运会越来越近,今年比赛机会也不是非常多,所以趁这个机会我要让她们俩去磨炼一下,检验一下她们现在的能力。”

  昨天的训练中,赵蕊蕊轻松地打了快球和背飞等三号位战术球,显然她的肢体已经恢复正常,陈忠和表示:“蕊蕊基本上可以说是恢复了,大概到了九成的水平,只是现在膝关节还是有一些伤病,技术方面在和小魏配合上相对来说要差一些。”但是冯坤就要略差一些了,“冯坤还没有达到她的最佳水平,只能说达到八成水平,她在简单的一传到位的情况下能力还可以,但是在遇到乱球包括比较急促的一些球,能力就相对要差一些,再说就是在一些防守上还是有些差距。”显然技术不是问题,恢复才是最关键的,假以时日冯坤的膝盖能够恢复的话,那么技术上的问题也就不是问题了。(赵晨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