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速度滑冰世界青年锦标赛次日 小将张路1000米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2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恒源祥冰雪酷奥运07-08速度滑冰世界青年锦标赛进入第二天,中国选手张路继昨天夺得女子500金牌后,今天又获得女子1000米的银牌。

  在今天首先进行的女子1000米的比赛中,中国派出了付春燕和张路两名选手参赛,曾在上届世青赛中获得女子全能铜牌的付春燕在赛前曾经被认为是该项目夺冠的热门,然而比赛中她却是状态不佳,仅获得第十名。相反昨天爆冷夺得500米金牌的张路则继续着她的辉煌,比赛开始后张路一路领先,直到最后200米由于体力不支,在最后一个弯道被荷兰选手林斯特反超,以1分21秒12夺得银牌。

  赛后张路表示自己的强项是短距离,由于第一天的比赛有一个长距离项目,今天的体力没有完全恢复,对于今天的表现不太满意。

  荷兰选手玛丽特•林斯特以1分18秒97的成绩获得冠军、俄罗斯选手奥尔加•法特昆娜以1分21秒35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