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速度滑冰世界青年锦标赛 小将张路女子500米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7:0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下午,在长春举行的2007至2008赛季速度滑冰世界青年锦标赛第一天比赛中,中国选手张路以39秒05的成绩夺取女子500米金牌。

  小将张路在全部34名参赛女选手中最后一组出场,与她同组竞技的是美国选手豪克。从起跑就占据优势的张路,一鼓作气夺取冠军,这位来自黑龙江鹤岗的姑娘最终以39秒05的成绩,超越荷兰选手林斯特,爆冷夺冠。

  张路表示:“真没想到自己能拿到冠军,感觉自己的表现算不上完美,中间出现了几次小失误,但我还是坚持下来了。”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速度滑冰部部长肖华表示:“张路虽然没有去加拿大集训,但在国内也是在加拿大教练带领下训练,因此成绩提高很快。500米比赛仅仅是个开始,相信后面她还有出色的发挥。”J0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