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立方首秀郭晶晶演砸 同样动作失误已不是第一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7:05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陈嘉堃)昨天,奥运冠军郭晶晶首次在水立方的比赛中亮相。在女子三米板预赛中,郭晶晶的第三跳起跳高度不够,落水时溅起大片水花。这次失误导致她预赛排名第二,居师妹吴敏霞之后。在107B这个动作上出现重大失误,郭晶晶已不是第一次了。

  郭晶晶的这一跳是难度系数3.1的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当“跳水皇后”出现这一失误时,看台上顿时一片惊呼。郭晶晶的神情也变得严肃起来,虽然她在最后两跳将名次追至第二,但总成绩比吴敏霞低了近40分。赛后,郭晶晶通过混合采访区时,没有做半点停留,径直走向另一头的运动员休息室。记者们只能一边跟着她一边问:“今天预赛感觉如何?”郭晶晶答道:“还行吧。”“今天出现失误是怎么回事呀?”郭晶晶笑着说:“很正常。”眼看郭晶晶即将走进运动员休息室,一位记者不甘心地问郭晶晶决赛目标,郭晶晶回答得更绝:“不知道!”

  吴敏霞在预赛中力压师姐,她在赛后也异常低调,面对媒体只说了三个字“还可以”便快步离去。女子三米板决赛将于今晚进行。由于中国队的最大对手、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突患重感冒退出比赛,这枚金牌将成为两位中国选手郭晶晶、吴敏霞之争。J18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