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跃/火亮水立方首演成功 预言奥运强手如云不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2:33  京华时报

  

林跃/火亮水立方首演成功预言奥运强手如云不轻松
林跃/火亮在男双10米台决赛中。 新华社记者 赵鹏 摄

  ■好运北京·跳水世界杯

  本报讯(记者周磊)“好运北京”跳水世界杯赛昨晚又决出一枚金牌,林跃/火亮在男子双人10米台上轻松夺冠,中国队目前拿满了开赛之后的5枚金牌。

  林跃/火亮配对以来一直战绩卓著。两人昨天从首轮开始一直占据领先。第一跳101B,林跃/火亮得到57.60分,第二跳401B得到58.20分。之后两轮,林跃/火亮得分都在90以上。最后的第六轮,林跃/火亮使用难度系数3.8的5255B,拿到了99.18分,最后以482.46分斩获金牌。德国选手豪斯丁/克莱恩以466.74分拿到银牌,英国的奥尔德里奇/戴利获得铜牌。

  林跃/火亮去年夺得了世锦赛冠军,他们将是中国队征战北京奥运会的王牌武器之一。林跃赛后表示,“第一次在奥运场馆比赛,有这么多观众来看,发挥成这样还是挺不错的。”主要对手加尔佩林这次没有参赛,不过林跃认为其他选手也很强,“到了奥运会都是强手,肯定不会轻松。”

  郭晶晶水立方首演出现失误

  预赛暂排第二 吴敏霞第一

  本报讯(记者周磊)在昨天下午的女子三米板预赛中,郭晶晶第三跳出现失误,落后吴敏霞37.40分,列第二位。随后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时,郭晶晶匆匆回答了两个问题就离开赛场。

  昨天下午是郭晶晶首次在水立方参赛,可能是因为时段原因,现场观众很少。郭晶晶第一跳选择的是205B,得到72.00分。之后第二跳她发挥一般,排名退居第三。第三跳郭晶晶出现失误,身体打开太晚,没有压住水花,只得到49.50分,名次跌到第八。之后郭晶晶表现有所回升,最后超过美国选手罗卡斯,以328.60分拿到预赛第二。

  赛后在混合区,郭晶晶不愿多谈自己的失误,用了一句“正常吧”搪塞过去。让她评价自己的表现时,郭晶晶回答“还可以”。本次比赛预赛选手较多,时间拖得很长,部分选手表示,由于每一跳相隔太久,有些兴奋不起来。对此郭晶晶不置可否,认为等到决赛兴奋就行,然后几步小跑离开了混合区。吴敏霞昨天表现不错,得到了366.00分。不过她也丢下一句“预赛就那样了,等到决赛再努力吧”,然后快速离开了混合采访区。

  今天,女子三米板将进行半决赛。

  周继红正式拒绝于芬回归

  本报讯 (记者周磊)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昨天在水立方表示,游泳中心已正式回绝前跳水队副总教练于芬回归执教,现有的教练班子不会发生改变。

  于芬在春节前曾在博客上表示希望回归国家队。周继红对此表示,现在跳水队的班子水平很高,互相间很团结,对运动员也很了解,没有调整的必要,“在奥运会之前,我们不会考虑对现有的教练班子作出调整。”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