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吹吹打打牛三牛》开拍 唯一农民申奥题材影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0: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刘一 长年冯彦 )经北京奥组委会特批的唯一一部以农民申奥为题材的影片-----《吹吹打打牛三牛》22日上午在山西省万荣县后土祠开机揭镜。

  此片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山西省委宣传部与万荣县委县政府联合摄制,以万荣农民支援奥运会事迹为题材,影片反映了山西省万荣县农民牛三牛赶着毛驴车,拉着金苹果、三白瓜进京援奥一路发生的系列喜剧故事,突出表现了山西人民盼奥运、迎奥运、办奥运的生动故事 。

  影片《吹吹打打牛三牛》以山西农民倪育生赶着毛驴到北京申奥的真实故事为原型。该片编剧兼导演由曾经编导《喜耕田的故事》的著名导演牛建荣担纲,由著名喜剧演员李琦担任主演。

  有关人士认为,此片对宣传奥运、宣传山西、树立山西文化形象,将有积极的作用。同时通过该片的成功拍摄,也将为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带来积极的促进作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