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近万名市民舞龙舞狮 健身大拜年大戏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0:2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于港】“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龙腾狮跃闹元宵——2008年全国龙狮大联动日前揭幕。

  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狮运动协会、天津市体育局主办的本次活动有近万名市民参加,同一天,各区县的分会场也相继举行了舞龙、舞狮、秧歌、大鼓、民间武术等展演。

  本市从2001年推出的“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被国家体育总局从2005年推向全国,本市今年第八届“健身大拜年”突出“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内容更为丰富、创新,规模也越来越大,活动从大年初一开始持续到昨天,百余项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受到市民欢迎,人们拜出了健康、拜出了欢乐、拜出了和谐,为天津喜迎北京奥运会营造出浓郁氛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