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七项全能女皇退出室内世锦赛 伤病为奥运留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0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斯德哥尔摩当地时间2月22日),瑞典七项全能名将克鲁夫特宣布,由于腿部的伤病,她将退出即将在西班牙瓦伦西亚举行的室内田径锦标赛。

  作为七项全能项目上水平最高的选手,现年25岁的克鲁夫特是奥运会该项目的卫冕冠军,并曾三次获得过世锦赛冠军和两个欧锦赛头衔。但是瑞典田协的医生却对外界表示,克鲁夫特将不会出现在3月份的室内田径世锦赛的赛场上。

  “她的右腿肌肉出现了撕裂的现象,周五进行的一次扫描也显示出伤处有出血的现象。”瑞典田协医生尼尔森表示。

  克鲁夫特此前已经在周四宣布退出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的一场室内比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她将进行休整,并在此后根据自己的恢复情况开始北京奥运会的备战训练。

  (奥斯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