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水世界杯男子十米台中国揽金 郭晶晶预赛出现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07:53  解放日报

  

跳水世界杯男子十米台中国揽金郭晶晶预赛出现失误
上海小伙子火亮(右)与林跃在领奖台上。新华社记者 赵鹏摄

  本报北京2月22日专电 (记者 龚洁芸) “好运北京”第16届跳水世界杯今天进入第四天,中国组合林跃 /火亮以482.46分夺得了男子双人十米台的冠军。郭晶晶在女子三米板的预赛中,出现了重大失误,但仍与队友吴敏霞以前两名的身份晋级半决赛。

  世锦赛冠军组合林跃/火亮虽然在比赛中一直保持领先,但优势并不明显。在跳第五轮307C这个动作时,林跃和火亮不约而同出现了失误,这一跳仅获得81.60分,和第二名德国组合豪斯丁/克莱因的差距也一下子缩小到15.73分。最后一跳,德国组合在5255B动作上得到了99.18分的高分,这也意味着中国组合必须获得83.46以上的分数才能夺冠。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林跃/火亮最后以同样的动作获得了相同的高分,夺得了本届杯赛的第五枚金牌。赛后,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评价上海小将火亮,他虽然个子小,但有实力,比赛经验相当丰富。

  在下午进行的女子三米板预赛中,奥运冠军郭晶晶在第三跳107B时出现重大失误,人没有完全打开直接入水,仅得到49.60分,名次一度降到第八位。值得注意的是,在107B这个动作上出现重大失误,对于中国女子三米板、对于郭晶晶都不是第一次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