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乒赛中国阵容创历史之最 奥运参赛资格仍留有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07:50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两年前的不来梅团体世乒赛,中国队男、女团双双捧回冠军奖杯,而明日即将在广州举行的第49届团体世乒赛,中国队又派出了两年前的原班人马,但是整体实力却更加强大,目标自然是将两座银杯留在中国。

  本次世乒赛是中国乒乓球队历届团体赛阵容规模最大的一次,除了参赛的10名男女队员外,教练组来了8人,甚至陪练队员和队医都有8人。无疑,中国队卫冕没有了悬念,那最大的悬念就是,到底谁去打3月6日开始的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近日赛事举办地中国香港乒乓球总会在其官方网站上透露,王励勤和王楠都在参赛名单当中。

  据了解,中国乒乓球队男女队只能各派一名选手参加预选赛,如果成绩进入前七名,将有资格参加北京奥运会单打和团体比赛。就中国队核心队员的实力来说,派谁去都能够打入前七,能去打预选赛,实际上已经稳进奥运会了。记者昨日在中国香港乒乓球总会的官方网站的运动员参赛名单上,看到了王励勤、王楠的名字,这也意味着王励勤、王楠几乎锁定了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不过,国乒对此口风很严,称这个名单仍然存在被调整的可能。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