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圣火天水传递路线初定 6月29日抵达全程45公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9:25  天水晚报

  天水晚报讯【记者移红霞】今天上午,记者从天水市政府召开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甘肃天水段传递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获悉,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在我市的传递路线目前初步敲定,奥运圣火将于6月29日抵达天水,并从麦积山石窟广场作为传递起点,最终到达伏羲广场,全程约45公里。

  据了解,从2008年6月28日至7月1日,奥运火炬将在甘肃省敦煌、酒泉、嘉峪关、天水、兰州五个城市进行传递,传递全程达1500公里,届时将有624名火炬手和137名护跑手直接参与火炬传递。2月21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甘肃天水段传递工作领导小组专门召集相关负责人,对奥运会火炬接力甘肃天水段传递的各项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这标志着甘肃天水段奥运火炬传递工作,已从前期筹备阶段转换到直接准备阶段。

  记者了解到,目前奥运火炬在天水的传递路线已初步敲定,火炬将于2008年6月29日在专列的运送下,从嘉峪关抵达天水,然后正式开始奥运火炬在天水的传递过程。奥运火炬在天水的传递,计划将从麦积山石窟广场出发,经麦积镇、甘泉镇、马跑泉镇、羲皇大道中段、小陇山林业实验局、兰州卷烟厂天水分厂、花牛镇、甘肃省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东十里铺、天河广场、长开路、岷山路、建设路、民主路、龙城广场、解放路、伏羲路,最后到达终点伏羲广场,全程约45公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