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性广告活动是柄"双刃剑" 运动员奥运前封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0:04  沈阳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19日在总局反腐倡廉工作会议上指出,从现在起,各运动队原则上不再参与新的商业性广告活动,而是要全身心投入备战训练。他在会上指出,商业性广告活动是“双刃剑”,如果过多过滥,必然会影响运动队的形象。

  当前,正是备战奥运会的关键时期,如果仍忙于参与商业性广告活动,可能会遭到批评和反感,很不利于中国体育健儿的形象,很不利于系统备战。面向即将开赛的北京奥运会,教练员运动员的真正价值是在赛场上为国争金夺银,而绝不是过多的商业性广告活动。因此,从现在起,各运动队原则上不再参与新的商业性广告活动,而是全身心投入备战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