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全力打造"帆船之都" 志愿者最饱满热情服务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9:2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在公众开放日期间,有一群快乐奉献的志愿者,他们用灿烂的微笑和热情的服务,让市民们详尽地领略到了大帆船风采,感受到了帆船运动的激情与魅力。

  在奥帆中心的港池岸边,观众服务志愿者——中国海洋大学研一学生窦娜莎在认真地为市民讲解,在克利伯帆船赛来青期间,她的职责是讲解和引导观众。据了解,奥帆委共招募了70名志愿者服务于本次克利伯环球帆船赛,他们分布在竞赛组织、观众服务、体育展示等10个岗位上,将为本次比赛提供超过5000小时的志愿者服务。这些志愿者主要来自于参加过2006、2007年青岛国际帆船赛的骨干志愿者,以及为2008年奥帆赛新招募的优秀志愿者候选人。窦娜莎正是新志愿者中的一员。她说,这次开放日的志愿服务算是一次“练兵”,如果表现优秀,将有可能直接服务今年夏天的奥帆赛。

  对参加克利伯比赛的船员来说,青岛的志愿者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站颁奖那天,志愿使者团的志愿者们将精心准备的礼物赠给了船队成员。这些精美的礼品大都是志愿者亲手制作的,有大红的中国结,传统民俗与奥运元素相结合的福娃剪纸,还有印着十位船长头像的克利伯帆船模型。志愿者将岛城人的快乐与祝福传递给了每一位帆船队员,面对热情的志愿者和这些特别的礼物,帆船队员们惊喜又感激。

  窦娜莎说,青岛正在打造“帆船之都”,自己也想为此做点什么。之前对帆船知识了解得比较少,但通过前两年的帆船赛事,自己对这项运动有了深入的了解。这次为克利伯帆船赛服务,他们这些志愿者临阵突击学习了克利伯赛事的相关知识,以便现场更好地为市民服务。谈起奥帆赛,窦娜莎充满向往,她说,相信所有的赛会志愿者都会以更加灿烂的微笑、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奥帆赛提供优质的服务,践行“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者精神,展示我们青岛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