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冲秦凯包揽3米板冠亚 于芬点评:奥运任务仍艰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5:3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北京2月21日电(记者苏争)“好运北京”第16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赛今晚又决出两项冠军,中国选手王鑫/陈若琳、何冲分别摘下女子10米台双人和男子三米板金牌。

  陈若琳、王鑫继昨晚在女子10米台上分别夺得冠亚军后,今天又通力合作,夺得双人比赛冠军。其中王鑫是地道的武汉小丫,在武汉体育馆业余体校启蒙。目前注册在天津队。

  在率先进行的男子三米板决赛中,加拿大、美国和墨西哥等国的选手对中国的何冲、秦凯造成了很大冲击。最终两人凭借全部成功的稳定发挥,惊险地获得前两名。秦凯只赢了第三名0.3分。何冲也只有15分的优势。

  著名跳水教练于芬在现场告诉记者:“男子三米板这个项目,奥运会上我们的任务非常艰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