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届香港国际武术比赛 湖北警官学院健儿6金1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5:02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通讯员海潮、记者张磊)在20日结束的2008年第三届香港国际武术比赛上,湖北警官学院武术队员共获得6金1银和1个集体项目冠军。

  该赛事于15日至20日举行,有15个国家和地区的168支代表队参赛。该院的《中国警魂》获集体项目冠军,许瑞卿获中国摔跤85公斤级金牌,刘钧镒获中国摔跤65公斤级金牌,管首硕获侠拳金牌,陈晓叶获跆拳道48公斤级金牌,殷航航获跆拳道48公斤级金牌,郭镇获传统拳术金牌和刀术银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