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第一游泳品牌发布新款泳衣 它比鲨鱼皮还要厉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2:44  沈阳晚报

  本报讯 本周,世界第一游泳品牌SPEEDO分别在悉尼、纽约、伦敦和东京举办了其最新游泳战衣LZR RACER的新闻发布会。

  在谈到最新的这款泳衣时,Speedo方面称将比2004年的鲨鱼皮第二代泳衣至少降低10%的水中阻力,比2007年发布的鲨鱼皮第三代快5%,生产此泳衣的材料是由美国航天局所研制。此款泳衣可以让运动员只需少量能量就可增加5%的吸氧量,瞬间提升游泳速度。这也就表明泳衣的性能又提高了几倍之多。北京奥运会上将有超过50个国家的游泳运动员穿上这款高科技泳衣。(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