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游教母低调亮相跳水世界杯 做普通观众关注寺内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2:31  竞报
花游教母低调亮相跳水世界杯做普通观众关注寺内建

井村雅代(右)兴致勃勃地观看跳水比赛

  竞报讯 (记者杨萌) 在昨天男子跳板决赛中,记者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中国花样游泳队的日籍主教练井村雅代。井村穿着一件中国队的白色T恤坐在运动员看台上,身边坐着中国队一名教练和一名日本朋友。也许是观众都不太熟悉她,并没有多少人发现这名在花游界大名鼎鼎的“花游教母”。

  男子3米板的比赛,井村看得格外认真,只见她时而紧盯着入水的队员,时而又专注地看着电子大屏幕的显示,还不时地与身边的中国教练交流几句。在所有的参赛选手中,井村显然对同胞寺内建的表现更加关注。寺内建每跳之前她都屏息静气,显得很紧张。而在寺内较好完成动作之后,她的鼓掌也格外使劲儿,并且还伸出手比划着压水花的动作。

  井村的出现让记者不禁联想到她是在为了四月份的花样游泳测试赛而熟悉环境,但用微笑摆手拒绝了记者采访的井村却否认了这一点,她说自己“只是来看看。”如此精彩的比赛,井村也只是想做一名普通观众而已。

  竞报记者 史春阳/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