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跃伤愈恢复训练备战世乒赛 领队辟谣其被取代之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0: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离广州世乒赛不到3天时间了,郭跃的脚伤恢复得不错。昨日下午,郭跃与队友一起恢复了训练,领队黄飚和女队教练组均认为,郭跃参加世乒赛完全没有问题,不存在被取代的说法。

  昨日,中国乒乓球队男、女队进行了一天两练。在当日下午中国女队的训练中,此前脚踝扭伤的郭跃出现在训练馆内。郭跃的左脚上裹着绷带,她先是独自进行了热身训练,稍后与队友郭焱进行了强度不大的练习。为了帮助郭跃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女队教练组还特别“优待”郭跃,安排了一位教练陪练。

  郭跃是在19日抵达广州后在下楼梯时不小心把左脚扭伤的,而在郭跃受伤的消息传出后,外界曾猜测中国女乒有更改名单的可能,而替补人选则集中在广东选手刘诗雯身上。对此,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和女队教练组均否认了这一说法,他们表示,郭跃的伤经过治疗后已经没有什么大问题,不存在被取代的说法。

  在广州世乒赛即将揭幕时,国际乒联昨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此前世界排名居第一位的郭跃被张怡宁和李晓霞超过,暂列第三位,张怡宁重新抢回世界一姐的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