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跃意外崴伤行动略显不便 施之皓称不影响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施之皓说不会影响参赛,但记者判断有难度

  本报讯 记者 谷正中,实习生 董海燕、甄天蔚报道:中国女队主力选手郭跃(见下图中,谷正中、甄天蔚/摄)受伤了。世乒赛开赛在即,中国队内部突然传出这一重要新闻。她的左脚崴伤,昨天在训练场边行动显得并不方便。

  前天,刚下飞机的郭跃甫一亮相就被工作人员围着照相,短短20分钟她东跑西跳,一副生龙活虎的样子,走时还大步流星地第一个走出休息室。但在昨天上午进行第一场集训的中国女队中却少了郭跃的身影,下午第二场训练仍然没有上场,而是安静地坐在教练席上。左边是教练孔令辉,右边是充当陪练的范瑛。

  记者走在郭跃身边,看到她走起路来小心翼翼地把身体重心压在右脚,每迈一步都轻轻拖着左脚前行。上下楼梯时更是扶着队医,一步一步抬起右脚上下石阶。记者问她“没什么大碍吧”,郭跃笑道:“有事吗?没事,什么事也没有。”

  据悉,郭跃是前晚从楼梯上摔下来受的伤。教练施之皓认为,郭跃的伤应该不会影响比赛。

  虽然当事人和教练都表示并无大碍,但据记者观察,现在走路都一瘸一拐的郭跃,要想出现在本届世乒赛赛场有难度。

  

郭跃意外崴伤行动略显不便施之皓称不影响参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