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乌丁郁闷居亚向搭档开炮:他今天犯了很多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1:56  南方日报

  中国、俄罗斯和加拿大队分别获得了男子双人3米板的前三名,这个意料之中的结果,让赛后新闻发布会在一派平静中召开。

  获得季军的加拿大选手德斯帕蒂与米兰达首先总结了比赛,德斯帕蒂客套地表示,“我们获得第三名很高兴,因为今天晚上的发挥比预赛要好,预赛没有完全集中注意力,晚上拿出了最佳状态。能看到自己逐渐进入状态,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以后也会继续努力。”

  但获得亚军的俄罗斯组合则充满了“火药味”,作为俄罗斯队的老大哥,萨乌丁(上图,王亮摄)很不客气地当众向搭档库纳科夫开炮:“我觉得亚军这个成绩很一般,我们之所以只获得了第二名,主要是因为今天库纳科夫犯了很多错误,希望他以后不要再犯了。”而被当众点名的库纳科夫则一脸谦虚地在旁点头。正因为萨乌丁的这番话,接下来的问话几乎都围绕着俄罗斯组合进行。萨乌丁也觉得自己之前失言了,赶紧向搭档示好,“我们配合两年多了,因为跟同一个教练,而且私下关系非常好,尽管是三甲中搭档配合时间最短的,但不影响我们的默契。我去年的发挥不是太好,所以没拿到奥运会资格,所以这次来主要就是要获得奥运资格。”在轻松获得了奥运门票之后,萨乌丁表示,“在奥运上我将会参加男子单人和双人3米板的比赛,但更多的重点还是放在双人比赛中。”

  主场作战的王峰和秦凯坦言,比赛最大的困难还是主场压力。王峰总结道:“今天比赛完成得不错,整个节奏、氛围都尽量模仿奥运会,我们也感受到了奥运氛围。我相信,奥运会将会更加紧张和困难。在水立方亮相确实有主场压力,当然这也有一部分是自己加给自己的,就是尽量往困难处想,给自己承受最大压力的机会。但说到底,无论世界杯还是奥运会,只是名称不同而已,说到底还是一场比赛。”

  特派记者 梁燕 本报北京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