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蝶携手体育群星唱响华人世界 为中国加油为08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9:22  新浪体育
海蝶携手体育群星唱响华人世界为中国加油为08喝彩

体育群星

  新浪体育讯 08北京奥运在即,全国上下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都用各自的方式迎接这个特殊日子的到来。为了让中国的奥运会举办的别具一格,娱乐圈体育各界人事都纷纷积极参与进来,成龙、李连杰、林俊杰、胡灵、李冰冰、桑兰、高敏、王海滨、刘翔等众多娱乐体育届明星也都用自己的力量为这个奥运会加油!

  与此同时,由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主办的系列公益活动”加油中国—唱响华人世界”活动,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在全球的华人世界掀起了一股为中国加油、为体育喝彩的热潮. 活动的主题曲<加油中国>由海蝶音乐鼎立制作,汇集了许环良、林秋离等著名的词曲创作人的共同心血,由高敏、王海滨、杨凌、桑兰等众多功勋累累的体育明星共同演唱.并为歌曲录制了MV.在奥运会即将到来之际,推出这样一首激励人心的加油歌,对净化赛场环境、弘扬体育精神,都具有积极的意义.

  《加油中国—唱响华人世界》系列活动旨在通过生动活泼的文化与体育相结合的表现形式,传唱和推广优秀体育歌曲,净化赛场环境、倡导文明观赛、弘扬体育精神、传播奥运理想、丰富体育的文化内涵、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号召更多的人关心体育、支持体育,为中国体育加油、喝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