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靓师奶PK体坛俏娇娃 劳伦斯红毯六美争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4: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无论是影坛盛典奥斯卡,还是年底竞相举行的歌坛庆功典,还是越来越热的体育颁奖礼,在当今的各大颁奖典礼上,盛装出席的美女们已经越来越成为一种不可或缺的元素。刚刚落幕的2008年劳伦斯颁奖典礼也是如此。

霍尔金娜献吻 卡巴耶娃起舞 伊辛巴耶娃飘逸
霍尔金娜献吻 卡巴耶娃起舞 伊辛巴耶娃飘逸
科马内奇典雅 俄罗斯超模冷艳 师奶老树开新花
科马内奇典雅 俄罗斯超模冷艳 师奶老树开新花

  就在大家还在为去年劳伦斯掀起的“伊娃朗格利亚热”而津津乐道的时候,今年劳伦斯奖的诸位美女们已经悄然踏上了圣彼得堡精心准备的红地毯上,只不过相对于去年,今年的美丽阵容呈现出老中青三代的组合。

  08年劳伦斯奖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举行,本土明星自然全力捧场。去年就以一袭公主裙惊艳的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今年再掀波西米亚风潮,一件宽松的深黄色条状长裙将这位现役健将的硬朗线条悄然隐去,体坛伊娃顿时幻化成一只飘逸的花蝴蝶;而素有“艺体美狐”的卡巴耶娃也将伊娃的飘逸添进了一丝动感的元素,一身白色长裙加上她在红地毯上不安分的舞动将卡巴耶娃那种女孩子特有的活泼体现的淋漓尽致;

  相对两位同胞,另外两位俄罗斯美女则显得是酷感十足。“冰蝴蝶”霍尔金娜此番一袭黑色长裙亮相,尽管晚礼服的黑色稍稍隐去了主人在这件衣服设计上想要体现出的一些新意,但是耀眼的金色直发、加上霍尔金娜频频献出的飞吻,还是让大家感受到了“冰蝴蝶”内心的热情;而俄罗斯超模沃亚诺娃尽管也是一身黑衣亮相,但是合理的款式和剪裁还是将这位大明星玲珑的身段衬托的有款有型,美人回眸一笑也是百媚丛生。

  年轻一代傲视群芳,但是老一代的美女也是不让年轻人独美的。体操名将科马内奇尽管已经远离赛场多年,但是在秀场上的经验确实愈发老道,本次出席劳伦斯奖的颁奖典礼,她一袭黑白相见的露肩装登场,也马上收到了惊艳的效果;而另外一位现身的美国电视明星金-凯特罗尔也是风韵不减当年,曾经以40多岁高龄出现著名电视剧集《欲望都市》的她现今依然保持了令人艳羡的身段,贴身剪裁的礼服长裙也将她的身材优势展现的淋漓尽致,此番“萨曼莎”高调亮相,是否是要夺回曾经的时尚领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奥斯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