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携"秘密武器"出征 酷妹穿西装更添妩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1:4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中午,国乒队员盛装踏上了广州世乒赛团体赛征程,与其他队员不同,张怡宁还带上了“秘密武器”——粉红色护颈枕。

  中午12点10分,郭跃率先走出天坛公寓,西装革履的她步履轻盈体态挺拔,脸上带着笑意走向停在门口的大巴。大概过了十多分钟,张怡宁也笑着走出天坛公寓,与其他球员不同,张怡宁的右手拿了一个“秘密武器”——粉红色的护颈枕。粉红色是张怡宁最喜爱的颜色,上次赴广东冬训时她就穿了一件粉红色的外套,这一次连护颈枕都成了粉色,也让一身西装的张怡宁多了几分妩媚。

  

张怡宁携"秘密武器"出征酷妹穿西装更添妩媚(图)

  在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简短的训话后,参加世乒赛的国乒将士乘坐大巴离开了训练局。本月24日,世乒赛将在广州正式拉开帷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