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立方”今日再“开张” 郭晶晶领衔“梦之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0:00  现代金报

  据新华社北京2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 赵仁伟 姜涛)明星云集的“好运北京”国际泳联世界杯跳水赛将于19日至25日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进行。这是“水立方”落成后首次举办跳水比赛,由奥运冠军郭晶晶领衔的中国“梦之队”将在这里为北京奥运会“预热”。

  尽管中国队在去年墨尔本世锦赛上已拿齐了奥运会参赛名额,但这次仍派出了最强阵容。在10名参赛选手中,郭晶晶、吴敏霞在女子3米板中兼跳单双人项目,秦凯和何冲将参加男子3米板单人比赛,秦凯还将和王峰搭档出战双人3米板。女子跳台比赛将由小将陈若琳、王鑫身兼两项,男子跳台项目,林跃、周吕鑫将参加单人赛,双人比赛由林跃/火亮出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