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排状态稳步提升 伤员恢复情况理想投入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4:35  辽宁日报

  记者15日从中国女排了解到,目前队中两名伤员冯坤和赵蕊蕊已经能够正式进行技战术练习和对抗训练,而手术之后康复状况相当理想的张娜也于春节前重返国家队。伤兵恢复形势喜人,这使中国女排的状态稳步提升。在此情况下,中国女排将于本月下旬同古巴队进行6场对抗赛。

  目前,赵蕊蕊的伤势已然痊愈,在与全队的合练中已能自如完成起跳、扣球等技术动作,冯坤的康复速度也好过此前的预料。据了解,按照集训初期的计划,冯坤2月1日才能投入正常训练,但她在冬训开始前半个月的表现和恢复状况就已相当不错。从1月21日开始,冯坤正式随队训练,在连续进行一定强度的训练之后,她腿上的伤处并无异常反应。此外,“自由人”张娜也于春节前赴国家队报到。张娜表示,虽然术后的状态要恢复到百分之百并不现实,但毕竟手术十分成功,恢复得也很理想。

  谈及队伍目前的状况,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欣慰地表示,队伍现在正处于稳步上升阶段,由于今年各项工作抓得比较扎实,因此集训效果也比较理想。根据安排,从2月24日开始,中国女排将在福建、浙江同古巴队进行6场对抗赛,以检验集训成果。据了解,因伤远离赛场多时的赵蕊蕊、冯坤、张娜等队员均将出现在赛场上。 本报记者 朱才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