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 高桥大辅创历史最高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4: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晚在韩国举行的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男子自由滑比赛掀起高潮,日本选手高桥大辅以264.41分这一国际滑联花样滑冰男单历史最高分,轻松夺取男单桂冠。

  昨晚,自由滑最后一名出场的高桥大辅全情演绎了柴可夫斯基的《罗密欧与朱丽叶》,获得了175.84分的高分,凭此单分就已经打破了俄罗斯冠军普鲁申科在2006年冬奥会上的世界纪录。最终,高桥以264.41的高分夺取男单冠军。加拿大名将布特夺取男单银牌,美国选手莱萨切克夺取男单铜牌。

  在冰舞自由舞比赛中,来自加拿大的维尔图/莫耶尔夺取冰舞金牌,美国组合戴维斯/怀特夺取银牌,美国的纳瓦罗/博门特利获得铜牌。J0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