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队积极备战自由滑 李妮娜:已经完全适应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07:42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首次参加自由式滑雪世界杯日本站比赛的中国选手,昨天进行了抵日后的首场训练。在克服了天气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后,队员们表示已完全适应场地,有信心取得好成绩。

  中国队的训练被安排在中午,男队的韩晓鹏、李科,女队的李妮娜、郭心心、戴爽飞和赵姗姗等6名队员出现在练习场,程爽和张鑫因膝伤严重缺席。福岛县近日连降大雪,并伴随着强风,天气很不理想。在两小时的训练中,队员们主要对场地、气候、风速和跳台弧度等进行了全方位的适应。加拿大籍教练达沃斯守在跳台边不停地通过对讲机告诉队员动作要领。

  韩晓鹏在训练结束后说:“天气稍有好转,训练结果比预期的好很多,主要练习了转体两周的动作,16日的训练重点将是提高难度。”李妮娜也满脸轻松,“感觉很不错,已完全适应了场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