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杯体操赛诸强试身手 杨威两劲敌提前交手引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2月13日消息,新当选2007年度世界最佳男女体操选手的汉布钦和肖恩-约翰逊将领衔角逐今年的美国杯体操赛,其中汉布钦与重新复出的美国名将保罗-哈姆的双雄会将是中国体操队关注的焦点。

  美国杯体操赛将于3月1日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举行,除去年世锦赛男子全能冠军杨威外,亚军汉布钦和第三名日本名将水鸟寿思都将参赛。加上上周刚刚夺得美国冬季杯全能前三名的保罗-哈姆、拉伊-巴夫萨和阿特梅夫,男子全能比赛还是非常值得期待。保罗-哈姆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男子全能金牌得主,之后退出专攻学业,去年年底复出但没有参加斯图加特体操世锦赛。

  复出后的保罗-哈姆毫无疑问已经将目标定在卫冕奥运冠军上,上周的夺冠无疑为他树立了信心。而上升势头迅猛的德国20岁小将汉布钦此次赴美参赛,除了检验训练成果外,还将与保罗一起在俄亥俄大学训练两周。汉布钦说:“我非常期待这次比赛,因为我的动作里加了新东西,我希望能在比赛中检验一下,尤其这是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保罗是个优秀的体操选手,我们上次交手还是在2004年的奥运会上,非常期待能再次与他过招。”

  中国此次将派出小将吕博参加男子比赛,他在去年年底的好运北京体操测试赛上取得了三枚金牌。其他参赛的还有日本名将水鸟寿思、罗马尼亚新秀科兹奇以及两届美国杯得主、东道主选手霍顿。

  新科全能冠军肖恩-约翰逊将率领另外三名去年世锦赛团体冠军队友柳金、派塞克和沃雷参加女子比赛。约翰逊正是崛起于去年的美国杯,她从上届比赛开始了不败的2007赛季,其中包括世锦赛、泛美运动会和全美锦标赛。中国小将肖婷婷将与另外三名选手一起向东道主选手发起冲击。(Sundanc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