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瘦身男女”爱情邂逅:瑜伽馆抱住“救命恩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9:30  东方体育日报

  专题撰稿 实习记者 余晨洁

  编者按

  电影《向左走向右走》中有这样一句旁白:生命中充满了巧合,两条平行线也会有相交的一天。大街上、地铁里、公司中……无时无刻,你都有可能遇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人。爱情的魔力就在于这种无法捉摸的巧合。

  缘分,无法预知、难以解释、不能逃避。月下老人用一根红线把素不相识的两个人绑在了一起,注定他们将携手走过人生,风雨同舟。

  幸福的感觉总是似曾相识,幸福的细节却不尽相同,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浪漫故事。这一期,我们将为您讲述发生在健身会所里的爱情故事。

  爱情人物:Daniel & Shadow

  邂逅地点:MOB迈博会所

  女友鼓励 男友猛减10公斤

  Daniel和Shadow是一对相恋两年多的恋人,酷爱运动的二人都是MOB迈博会所的会员。Daniel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目前的职业是私人钢琴教师;女友Shadow毕业于同济大学,主修建筑的她现在是一位室内设计师。去年,Shadow供职的建筑设计院为旗下的员工都办理的健身会所的会籍。这正合了Shadow的胃口,在她的怂恿下,男友Daniel也办了相同会所的健身卡。

  私人钢琴教师在工作时间上与普通“朝九晚五”的职业有所不同,晚上与周末最为繁忙。两人的工作状态直接导致了生活上的“时差”,尽管古人有云:“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但时间却是谋杀爱情的最大凶手,朝夕相对容易生厌,长久不见也会淡化感情。

  于是,健身会所就成了两人的恋爱场所。Shadow说:“我一般趁中午休息的时间过来锻炼一下,而他平时工作日每天上午10点钟的样子过来,这样我们就有一个小时左右的碰面时间。”可别小看这一小时的交集,对于热恋的情侣而言,日复一日的一小时则构建了他们的恋爱时间,不需要太多的甜言蜜语,一切尽在健身中。“我们有时各练各的,在器械训练时就互相保护一下。结束的时候相互拉伸放松。”Daniel轻描淡写的言语中透露了两人的相濡以沫。

  如果不是两人的亲口证实,很难想象面前这个身材匀称、肌肉线条分明的Daniel曾经是个81公斤的小胖子。“我身高1.75米,现在70公斤左右,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比现在要重10公斤。”一旁的Shadow补充道:“是真的,他以前肚子很大的,我经常打击他。”

  不愿在女友面前服输的Daniel决心“洗心革面”。努力的练习,加上健康的饮食,一年时间,Daniel的改变让周围的人都艳羡不已,而伴随着他自身的付出,女友的一旁鼓励成为Daniel的助推剂。“我们经常互相比赛,看谁的锻炼成果好。”和健身者喜欢独自摸索不同,Shadow起初就请了私人教练,“与其盲目练习,不如有针对性地训练。因为我本来就比较瘦,健身的目的是希望增加一些肌肉,让线条看起来更健美,而他最初的目标就是减肥。我经常刺激他的,怎么那么胖。”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