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会赛会志愿者报名超93万 总人数突破2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8:3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2月14日讯 记者今日从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获悉,截至2008年2月12日,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报名人数已超过93万,城市志愿者报名人数已超过108万。

  奥组委志愿者部负责人表示,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热情支持。2006年8月28日、2007年1月19日、2007年3月28日,北京奥组委分别启动了面向北京地区、京外省区市,以及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华侨华人、外国人等志愿者招募工作。目前,赛会志愿者报名总人数已经突破了93万,远远超过历届奥运会志愿者报名人数。

  另外,北京奥运会志愿者项目自2005年6月正式启动以来,已经形成了由赛会志愿者、城市志愿者、社会志愿者、“迎奥运”志愿服务、北京奥组委前期志愿者、奥运会志愿者工作成果转化等六个工作项目和“微笑北京”主题活动组成的工作格局。(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