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羽球赛中国雪藏主力 高崚女双为奥运积分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3: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德国羽毛球公开赛抽签对阵昨天揭晓,中国队雪藏了几乎全部主力,只有高崚一名老将出战。

  女双参赛的高崚/赵婷婷算是唯一的名将组合。总教练李永波透露,尽管奥运积分落后比较多,但高崚和赵婷婷都不想轻易放弃。

  除高崚/赵婷婷外,男单吕轶、龚伟杰与朱伟伦,女单蒋燕皎、王仪涵与李文妍,男双郭振东/谢中博,混双何汉斌/于洋将、徐晨/赵婷婷,都是清一色的新锐选手。林丹、谢杏芳、张宁等主力都没有参赛,集中精力备战积分更高的全英公开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